edifice_2011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白酒泡大蒜治疗、预防胃癌

edifice_2011:

鑫森淼焱垚:



 

癌症患者有逐年赠多的势头,靠医院、靠医生效果甚微,实现全民皆医刻不容缓。网传,白酒泡大蒜可治疗、预防癌症,认为有一定道理,发出来供参考。具体方法:

主治:胃癌

处方:生大蒜头500克、高粱白酒500毫升

用法:大蒜去皮,浸入纯正高粱酒中,酒必须高出蒜面三分之一,浸泡约一年,愈陈愈佳。早晚空腹饮30毫升,对胃癌有治疗作用,也可以治疗及预防一切癌症,对胃胀特效。

浸泡约一年?患者怎么能等的着?去年“六.一”泡了四斤,被网友要走,现在又泡了四斤,个人认为,泡好密闭,放在太阳地儿晒,可缩短浸泡时间。

大蒜剥皮,多了也是很麻烦的事,但有个诀窍:把大蒜分开瓣泡在水中,六小时后,用双手搓比剥快多了,但是还是用了一下午时间才搞定,不知网友们是否还有剥蒜高招?

有爱心的朋友们应该提前泡一些,说不定亲朋好友、三邻四舍会用的着。据资料报道和实践证明,癌症有遗传性,家中有患癌症过世的老人者,不妨每年适量服用一些,作为预防。同时对胃寒疼、胃胀患者,喝上50毫升,可以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。

 

另外,还有两个用大蒜治疗癌症的偏方,供参考。

主治:各种癌症

处方:大蒜1瓣

用法:先将大蒜切成碎末后放入口中,让蒜渣在口中摊开,尽量将其辣味吸入,吸气开口、出气闭口;最后把蒜渣吐出,次数可考虑在感觉良好的情况下每天作三至五次,每次的持续时间建议不超过半小时。

 

主治:各种癌症

处方:大蒜1头

用法:剥成蒜瓣,拍碎如碗,加入多半碗水后入笼屉蒸二十分钟,每日早晚各服一次。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edifice_2011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